此号作废 有缘再见

沉迷瑞金 这俩我都厨
留评爱好者(是辣鸡只想白嫖)

词穷 话废 文笔差
弧长 迟钝 理解废

最喜欢温柔的故事了
 
 

【凹凸世界/瑞金】大概是花吐

*cp瑞金  是刀 慎入

*ooc严重 私设有 bug有

*小学生文笔

*思维混乱时瞎写的,老实说不建议看

金得了花吐症。

他开始不断的,不断的吐出大片大片的他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紫色花瓣。

你要死了。黑发少女坐在弯月状的武器上,藏在阴暗处,看不见她的脸,可能又划起了讥讽的笑。

她直接判了死刑。

金没有回答她,他找到了一个大大的透明玻璃瓶,把那些花瓣都装了进去。

他依旧不知道那些花叫什么名字。

但是他很喜欢它的颜色,深沉的,美丽的。

和格瑞的眼睛颜色一样,真好看。金笑着说,紧紧抱着玻璃瓶。

他来到凹凸大厅,裁判球整齐有序地修理着大厅里的损坏故障,它们无视了金,排着队认真的做着自己的工作。

大厅损坏的非常严重,一片残骸。

金找了很久,总算找到一块平整的地方,他抱着瓶子坐了下来。

戴眼镜的少年走到他的身旁,他似是露出了不忍的表情。

你会死的。眼镜反射着白棱棱的光。

金只是抱着瓶子,絮絮叨叨。

不过还是格瑞的眼睛比较好看,格瑞的眼睛像……紫水晶一样!他垂着头,十分苦恼地想了一个比喻,又赶快地否认了。格瑞的眼睛,紫水晶也比不上。

他和他的玻璃瓶,走过了凹凸星的每一个角落,瓶子里的花瓣越来越多。

最后一站是寒冰湖。

他的身体好像差了很多,才爬了一段路就气喘吁吁,他努力地爬上了大概是这附近最高的那座冰山。

那里可以把整个寒冰湖都揽入眼中——其实他的视力已经很差了,眼前白茫茫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。

金站在山顶。那个玻璃瓶里的花瓣已经很满很满了,花瓣被挤压着,瓶底洇出了很多紫色的液体。

我得了一种应该治不好的病,叫花吐症吧。他挠了挠头,像是小的时候,那时还在登格鲁星,他半夜踢了被子第二天感冒了,格瑞看着金时,金总是心虚地挠挠头,然后格瑞就会叹了口气晚上帮他掖被子。

好像要和喜欢的人接吻才会好。我好像知道我自己喜欢谁了。金笑了起来,暗淡无光的蓝眼睛笑得弯弯。格瑞,我喜欢你啊。

“可是……你死了……”他断断续续说着,紫色花瓣随着他的话语涌了出来,“大家全都……死了……”

死在那场凹凸大赛里。

“我找到姐姐了,咳咳……大家的命运我也改变了……这次你可没有理由拒绝我了。”

“就算你拒绝我,我也偏要跟着你。”

“格瑞!”金的眼里映出了一个白发少年的背影,他伸出了手,“我来找你了。”

“咔嚓”玻璃瓶碎掉了。

—End—

11 Aug 2017
 
评论(8)
 
热度(31)
© 拾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