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作废 有缘再见

沉迷瑞金 这俩我都厨
留评爱好者(是辣鸡只想白嫖)

词穷 话废 文笔差
弧长 迟钝 理解废

最喜欢温柔的故事了
 
 

【瑞金】当时光之轴,再次转动之时(十三)

  上一章(十二)

*伪·童话paro

*CP瑞金 微双金

*和叶子    @乌江踏月  的联动产物 可能是中长篇

*ooc严重 私设有


 “你觉得是对是错呢?丹尼尔。”
下方的白发男子只是微微笑了笑,彬彬有礼的笑容更深了些。
发出疑问的人一位金发碧眼的女人,她自顾摇了摇头,半阖着眼:“这个时候时候说对错也没有用了。”
“而且,即使再重来一次,我也会做一样的选择吧。”她拽住胸前的金色箭头。

餐桌上气压低的可怕。
格瑞确实是和平时一样冷漠沉静的脸,金却觉得——他不开心。
凯莉不出意外也察觉到了,她咧出一个玩味的笑,露出了尖尖的虎牙,眼底却是一片沉思:“真遗憾,金的失忆和药物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
她低下头略微蹙了蹙眉头,老样子伸手摸自己的挎包,摸了一颗糖果,只是并没有同平时一样直接含嘴里,而是一直握在手里。
手心的温度慢慢融化了糖果,隔着糖纸都可以感受到那种黏糊糊的感觉。
真是讨厌啊。
她抬头迎上紫堂幻担忧的视线,面上带上了魔女小姐的标准笑容。
没有什么难得倒我的,我可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。
紫堂幻悄悄的松了一口气。

金十分苦恼,格瑞在凯莉说出那句话之后,似乎气压更低了。
因为喝了太多的药剂,他的胃到现在都还是满满的,即使是桌上看起来让人很有胃口的食物也转移不了他的注意力。
更何况,格瑞的低气压真的是让人无法忽视。
在金思索着要不要改变现状的时候,格瑞却注意到了金没怎么动过的晚饭。
“怎么不吃?”那明明是他喜欢的食物。
“啊?哦哦!”金拿起勺子舀了两口,还是放下了。
格瑞见状吃了一口自己面前的食物,然后转头看金。
金勉强笑了笑,像是被家长批评一样有些局促不安:“下午凯莉的药剂喝了很多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几乎听不见了。
凯莉施施然接上话:“这是必要的试验。”
“但是你失败了。”
“不,我们起码知道了他的失忆和药物没有关系。下一个是魔法的可能性。”她突然严肃道,“我有预感,魔法也不是。”
“你还记得吗?那个家伙,他的手段和他的存在一样,没那么简单。”
金一头雾水的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格瑞和紫堂幻面上的表情却变得更难看了。
银。他虽然说是金的弟弟,和金有着一模一样的脸,但是……
“他可是在我们都认识了金之后才出现的。”

“我们在到达一定岁数的时候,会觉醒自己的能力……金也是,但是他的能力很奇怪……与其说是能力……更像是,多了一个人格。”
“而且他能与它交谈,它得到身体掌控时,金也知道它的所作所为。但是,我不能容忍。于是做了一个决定。”
“我把它分离了出来。”
秋闭上了眼,手不住摩挲这那个挂件,徐徐说道:“我拜托了星月森林里的魔女,紫堂一族未来的继承人……仪式很成功。它被分离了出来。”
它的力量十分强大,最可怕的是它的心智还不成熟,如同刚出生的婴儿。我本来想将它消灭,但是看到它和金一模一样的脸时,我迟疑了。
这个时候金也醒来了,他问我那是不是他的弟弟。

“我说,‘是啊’。他叫‘银’他以后就是你的弟弟了。”

—TBC—


——感谢点进来的你,感谢看到最后的你。

比个心♥



20 Aug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0)
© 拾贰 | Powered by LOFTER